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讯

THX与中国巨幕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7/12/15 16:27:22

THX与中国巨幕计划合作于未来三年推出400块新一代影院体验屏幕

(中国香港,2017年12月13日)全球知名的世界级影院和消费电子产品认证机构THX今天宣布与中影股份旗下的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巨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技术及业务领域展开各类合作。

基于双方此次战略伙伴关系,THX与中国巨幕计划和院线合作,于未来三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达400块主打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影院体验的屏幕。双方针对院线合作开发的新服务也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对外宣布。此外,THX与中国巨幕还将展开一系列合作营销和宣传活动,助力制片商和院线达成更好的票房销售。

此前在2017年12月7日,THX与中国巨幕宣布中国首家全THX认证影院—中影国际影城海韵店在珠海盛大揭幕,其中包括了两个中国巨幕影厅。这一里程碑项目强化了THX与中国巨幕的紧密关系,也增强了其在中国电影行业的地位。

THX 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巨幕达成战略合作,为世界最大的两个影院市场——中国及美国的观众带来最佳的观影体验。THX与中国巨幕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我们非常自信能够在未来持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娱乐体验。”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民杰先生也表示:“我们与THX拥有共同的愿景,旨在为观众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中国巨幕与THX的强强联合有利于促进双方将各自的科技优势应用于影院放映端。我们相信中国巨幕与THX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影技术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同时将一流的行业科技推向全球!”

THX 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先生(左)及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民杰先生

THX 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先生及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民杰先生宣布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与院线合作,于未来三年内在全球推出400个电影院屏幕,主打共同开发新一代的电影院体验。

关于THX有限公司

THX有限公司由传奇电影人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于1983年创立,与其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人们在专业影院、家庭以及旅行中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观影娱乐体验。过去三十多年中,THX将其认证范围从影院和录音棚逐步扩展至消费电子设备、影音内容和车载系统。今天,THX一如既往为娱乐产业重新定义,以令人惊喜的新技术,为观众带来超高品质的视听体验。THX已认证全球范围内超过5,000块影院屏幕及电影工作室,提供忠于电影制作人初衷、原汁原味的最佳影院体验。

THX有限公司为雷蛇(Razer Inc., HKEX : 1337)的子公司。

关于中国巨幕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成立,专注于高端巨幕格式放映系统的研发以及运营。

2011年11月16日,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公司旗下“中国巨幕”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超大银幕、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和量身定制的影厅结构能够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特有的母版制版技术和工艺也使得影片在巨幕环境中能够展现更卓越的声画品质。

自2012年4月首个商业运营的中国巨幕影厅落户中影国际影城合肥1912店,到2017年5月第200块中国巨幕营业厅在南昌博纳国际影城铜锣湾店正式投入运营,国内市场已步入快速平稳发展阶段。截止目前,超过280家中国巨幕影厅已正式投入运营,遍布全国140个城市。从第100家影院安装到第280家影厅成功落成,平均以每个月6家影厅的速度在持续增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